与丽颖拼颜值,ivvi V2告诉你金属也能如此美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26/14:04
  • 在人们的印象中,玻璃晶莹剔透,无疑是唯美的代名词——可以看到近来众多新机大都采用了玻璃作为机身材质。然而玻璃机身轻薄易碎,更换成本更是与一台新机相媲美。再者玻璃是天然的指纹收集器,且后壳往往不具备疏油层,所以玻璃机身是真正的“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与玻璃相比,金属在散热、耐刮擦等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尤其是对手机的保护,如果双面玻璃手机与金属后壳手机从同一个高度摔落下来,那金属后壳手机有极大的概率完好无损。至于金属后壳手机不如双面玻璃手机漂亮?比的手机品牌不敢说,ivvi的手机可向来以颜值高而著称。

    这不,ivvi V2就以唯美的颜值为金属材质手机正名:金属也能如此美丽!

    据悉ivvi V2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设计师对星空的探索,以太空铝材为机身,配合氧化、拉丝和高光的精致打磨,将金属材质的光感元素完美嫁接,这才造就了它优雅的外观。

    微米级的拉丝工艺和高精度的抛光工艺造就了这台ivvi V2,将它放在光线下面,可以看到一层光感在机身上流动。2.5D的屏幕玻璃设计和窄边框的视觉美学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虽是一台千元机,但经过ivvi的精心打磨之后,手感视觉体验完全不输旗舰产品。

    当然,虽然是千元机,但指纹解锁也是不能少的。相比起其他产品的0.5S“快速”指纹解锁,那识别速度高达0.2S的ivvi V2就能称的是上闪速了。之所以能如此的快,自然是因为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ivvi将旗舰机的指纹识别传感器搭载在千元机上,从细节处保证了用户的使用感受。

    端午节即将来临,拥有一部高颜值的ivvi V2,心情是不是也会美美哒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