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评HUAWEI nova 2 Plus:一个“看脸”时代下的完美产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5-26/16:30
  • 从近两年智能手机市场发展状况来看,早先单纯依靠价格和性能来制造营销话术的品牌越来越少,低端机型急剧萎缩,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趋近理性,产品的侧重点开始向设计、功能、体验等方向倾斜,以此迎合市场不断提升的消费品味。

    事实上,智能手机从诞生之初一直在追逐着用户的诉求,尤其是占比巨大的年轻用户,怎样才能够做出一款趋于完美的产品让年轻消费者欣然接受,这自始至终都是多数手机品牌溯本求源的核心问题。

    那么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真正需要的到底是什么?其实,HUAWEI nova 2系列的发布已经给出了足够清晰的答案。

    今年5月26日,华为在湖南长沙正式宣布推出HUAWEI nova 2系列新品,该系列由HUAWEI nova 2和HUAWEI nova 2 Plus两款产品组成。如先前nova的品牌理念和市场定位,HUAWEI nova 2系列主打方向依旧是专属年轻人的中端旗舰。相比以往,HUAWEI nova 2系列的升级点突出在外观、规格、功能、体验等多个方面。

    其中规格方面,HUAWEI nova 2系列采用主流的5英寸和5.5英寸两种尺寸的FHD显示屏,并首次加入全新16nm工艺,最高主频达2.36GHZ的八核心麒麟659处理器,内存全线采用4GB,存储空间最大128GB,前摄达到2000万像素,后摄采用1200+8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同时电池容量最大3340毫安时,支持升级版的高效快充方案。

    基于安卓7.0的EMUI 5.1成为HUAWEI nova 2系列体验升级的核心,丰富的内容、人性化的工具以及安全性增强等特性显著增强了EMUI的体验优势,同时操作流程精简和机器智能化学习进一步提升操作效率,结合全新的增强文件系统和麒麟处理器的优化,系统长时间运行造成的卡顿现象也已得到有效解决。

    HUAWEI nova 2系列在音效音质上也带来了全面提升,并将华为Histen音效算法和格莱美顶级大师调音融汇于此,成为功能方面升级的一大亮点。

    仅从这些升级点来看,HUAWEI nova 2系列已经有足够的资本俘获年轻消费者,但实际中HUAWEI nova 2的魅力,却比我们想象中要惊艳的多。

    _DSC0025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