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全民开黑浪潮!红辣椒4A谍照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27/17:27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7日消息 三年前,小辣椒正式推出了首款红辣椒手机。该机一经推出便以超高的性价比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追捧。如今,三年时间过去了,小辣椒将再度发力,于5月31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又一款红辣椒手机——红辣椒4A。

    根据网络曝光的真机图来看,红辣椒4A上下还是经典的大白,但是手机两侧的黑边却大大减少,摄像头和感应器在扬声器的两侧;机身底部的Home键采用的是触屏式设计,左右两个小圆点作为辅助按键,正面设计简洁大方,基本能够让人满意。

    图片1_副本

    由于曝光图片仅仅只是一个整理按照,所以对于这款新机的背面还无从所知,也不知道这款新机会不会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摄镜头。不过,根据之前发布的小辣椒A1、V9来看,双摄基本成为今年的手机标配,红辣椒4A可以期待一下。

    红辣椒4A主打超高性价比。在配置上,将会搭载高通64位处理器,配备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带给广大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

    05271495854205744251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在小辣椒发出的红辣椒4A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中,直截了当的以n“红辣椒4A 全民开黑”的形式点出了这款新机的产品slogan。去年都是一批以“国民”来命名的手机,主打高性价比;这次以“全民”开头难道要在手机性能方面大做文章?结合“开黑”一词不难想到,小辣椒要开启一场全民开黑的游戏大战,但要打造一款高性能且价格上也很“国民”的手机还是非常符合消费者的胃口。如果红辣椒4A也是朝着这个方向发展,那在市场上还是挺有竞争力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