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4A评测:599元畅玩《王者荣耀》的“小钢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09/11:03
  • 与两年前智能手机陷入红海阶段的时期不同,当下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开始向着差异化的发展道路行进。不过,当大部分品牌都在考虑如何制造更高的利润空间的时候,低价位市场却又开始出现骚动

    今年5月底,小辣椒联手京东推出了一款售价仅为599元的新机型,名为红辣椒4A,单从型号上看,显然似曾相识,不难让我们想起小米在去年底推出的红米4A。但是两款机型的价格却存在差异,后者的售价为680元,并且在今年2月份,小米官方发布通告,称该机售价上浮100元,最终接近800元的售价让不少消费者大跌眼镜。

    按理说,红米4A本身的市场竞争力已经大幅削弱,而小辣椒又为何时隔半年后再度重蹈覆辙呢?

    事实上,红米4A在当前的千元级以下市场中依旧处于代表性机型,而红辣椒4A的诞生,无疑会给小米的同类机型带来压力,小辣椒此举颇有踩一脚的感觉。然而,低价位段的机型本身的利润空间十分有限,这接近200元的价格差异会否导致红辣椒4A规格缩水,接下来不妨让我们一探究竟。

    _DSC0304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