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新品或名V3,正面指纹识别+后置双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01/10:23
  • 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向来以高颜值作为“血脉基因”,昨日曝光的ivvi新品自然也不例外。从谍照中可以看到,ivvi采用磨砂黑的外观,整机十分和谐养眼。无奈谍照并不清楚,很多细节处看不太清。

    1496280790315

    幸而今日出现了更多的消息——根据微博达人的独家爆料,ivvi的新品应该会被命名为ivvi V3,而且机器与手掌贴合的非常好。不仅如此,微博里还出现了ivvi V3的正面照。与模糊的背面不同,ivvi V3的正面谍照非常清楚。可以轻易的看到,ivvi V3采用正面按压式指纹解锁设计,将指纹识别传感器集成在了HOME键上。如果放大仔细观看,用户还能在HOME键的两侧发现一个小圆点。根据所处位置推断,那应该是返回键和菜单键。

    1496282891871

    除了以上这些,我们还能在图中看到2.5D的弧面玻璃,这将会为用户带去舒适的握持感;极窄的边框意味着极高的屏占比,而这又会带来强烈的沉浸式体验。两者相加,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想必都能够获得不错的感官体验。

    微信图片_20170601101425 副本

    根据此前微博曝光的内容来看,ivvi V3极有可能采用后置双摄技术。从之前谍照中也可以看到,ivvi V3的摄像头似乎是采用平行双摄的方案。闪光灯的右边还有一个小孔,猜测应该是用来测量景深的传感器。如此一来,ivvi V3很可能是支持裸眼3D视频拍摄的手机。

    既具备后置双摄,又搭载裸眼3D显示技术,作为ivvi K5的升级,ivvi V3的售价必定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扬。但考虑到ivvi副总裁高铜良曾说ivvi将发力UGC(用户原创内容),为了普及和推广裸眼3D,这款设备的最终售价或将在3000元之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