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手感加正面按压指纹,ivvi V3曝光售价或接近300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6-01/10:27
  • 近两天,ivvi科技旗下的神秘双摄新机曝光,其将继承ivvik5的炫酷裸眼3D功能,并不免令人产生无限遐想。今天,知名微博达人@矮脚僧曝光了ivvi这款神秘双摄新机,表示这款手机将命名为ivvi V3,并拥有完美舒适的手感。

    696339379480981153

    根据这名微博达人放出的V3的谍照,并且这款手机采用了比较主流的正面按压式指纹设计,配合前面板的2.5D弧度玻璃,纯黑的风格看上去十分讨好眼球。这位达人表示,V3将采用时尚的smooth雅弧外观,圆润的弧度倒角加上无与伦比的优雅线条,加上深沉稳重的黑色视觉感受,显得相当美观和显档次,同时这样的弧度也有着完美的握持感

    1496208447966

    另外,据之前爆料的消息称,ivvi这款新机不仅会配备双摄像头设计可能还将继承ivvi k5的裸眼3D功能,说不定还有独立视觉芯片和眼部追踪摄像头这些硬件的加持,同时,V3可能会配备裸眼3D屏幕并将支持3D照片的拍摄。

    1493194188688

    从这些信息来看,ivvi V3或将是旗舰级的工业设计和硬件水准。加之ivvi科技此次有意将这款手机打造为布局UGC市场领域的主打机型,这款手机拥有何种特色功能无疑将会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这样来看,ivvi的这款旗舰新机售价或将接近3000

    1493192868613

    而且从这样的售价和定位来看,ivvi V3或将成为继k5之后,ivvi旗下主打中高端的主力机型,无论是流行的双摄设计、压感指纹按键,还是支持裸眼3D功能实现3D拍照,ivvi V3都将会成为名副其实的旗舰产品,或许它也将成为ivvi冲击高端的第一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