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骁龙836的手机?谷歌Pixel2或将在10月份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05/09:59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5日消息  由于没有国行版,谷歌手机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算高。但相比起浩瀚的人群基数来说,就算只有千分之一的消费者选择它,那也是一个不小的群体。虽然是代工手机,但与Nexus不同,Pixel系列备受谷歌的重视,设计也是由其亲自抄刀的。

    timg 副本

    谷歌Pixel发布于2016年6月,按照一年一次的周期来算,Pixel2原本也应该在这个月发布。无奈谷歌硬件部门负责人Rick Osterloh在前一段时间声明Google Pixel2还在开发中,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出何时发布。根据外媒的猜测,谷歌Pixel2或将在10月份与消费者见面。

    timg (1) 副本

    尽管时间拖得漫长,但该有的诚意可是一点不少。从曝光的消息来看,谷歌Pixel2极有可能是一款全面屏手机,而且依据屏幕尺寸的不同还将划分为两个版本(也有说法称会有三个版本,其中最大的Taimen版屏幕尺寸达到6英寸——这可是6英寸的全面屏手机)。

    s_8aed71024041445cb9b57e89744a96f4 副本

    不仅仅是取消耳机孔,谷歌Pixel2也被大家认为会紧追时尚潮流,采用后置双摄设计方案。由于谷歌向来对VR的野心不小,从此看来,或许谷歌Pixel2的后置双摄也将竖向排列。这样当手机横过来的时候,摄像头也是横的,拍摄VR内容就有了可能。

    2448000e2cf47272f7f7 副本

    除了以上这些,在大家最关注的配置方面,谷歌Pixel2被曝将会采用骁龙836处理器。虽然大家现在都在讨论无阉割版本的骁龙835手机有哪些,但骁龙836一出,谷歌就想问一句:“还有谁!”。

    骁龙836是骁龙835的小升级,依旧是10nm工艺制程,但主频会比骁龙835芯片更高。确切的说,骁龙836的性能将会比骁龙835提升5%—10%。当然,能耗比也会得到优化。

    谷歌Piexl2与iPhone8对标,期待它们两个的对台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