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美拍新机V3品鉴会邀请函曝光:6月15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6-08/15:07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8日消息,日前当红花旦赵丽颖主演的古装剧《楚乔传》火热开播,与此同时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时尚手机在市面的热度也持续高涨。最近一段时间ivvi一款主打美拍的新机V3不断曝光,今天网络上也终于出现了ivvi V3发布的邀请函。

    微信图片_20170608114219

    从这则邀请函上的信息可以看出,新机ivvi V3品鉴会的主题为“为美而来”,直接贴合V3主打美拍的最大亮点。

    最值得一提的是,ivvi V3的这则邀请函正面有一个大大的“YACHT PARTY”(游艇派对)字样,配合蓝色主题的游艇海滨背景,可见ivvi本次发布V3 要大搞一场,要抛开原有传统新品发布的老套路,办一个盛大的游艇派对活动。

    同时我们还能从这则邀请函可以看出,ivvi V3品鉴会游艇派对的举办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上午9点,具体的地点则位于深圳素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小梅沙海湾,是一次很有情调的新品发布。

    而关于ivvi V3这款新机,从最近消息来看,V3在外形上延续了ivvi一贯的时尚设计,拥有今年流行的磨砂黑的外观配色,并直接采用前置指纹Home键设计。整体机身维持了smooth设计,配合独特的弧形设计,机器和手掌贴合达到理想水平。

    另外ivvi V3最大的特亮点就是美拍功能,该机搭载了双后置镜头和配备柔光灯的前置自拍镜头。近日网上也流出了来自ivvi内部女员工用V3自拍的照片,其美拍效果着实让人称赞,非常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