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4A评测:599元畅玩《王者荣耀》的“小钢炮”(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09/11:03
  • 红辣椒4A的产品设计总体而言完全符合该价位的理念,那就是颜值高、更实用。红辣椒4A采用了聚碳酸酯的机身材质,并且整机一体化设计,不可拆卸更换电池,正面典型的对称式安卓设计,背面则采用了圆弧形天线分隔带,前白后金的配色风格颇符合大众审美,整体来说简洁美观,没有任何令人感到不适的地方。另外红辣椒4A的持握感也非常不错,流畅的边角设计及浑圆的后壳处理均给整机的操控感加分。

    _DSC0339

    _DSC0316

    _DSC0341

    红辣椒4A的扬声器采用了背置设计,接口为更为成熟的microUSB,SIM卡槽采用了与或设计,可以支持两个nanoSIM卡,或者一张SIM卡一张TF存储卡,进一步提升用户可扩容的空间。

    由于40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锂电池,必然会带来整机厚度的增加,毕竟红辣椒4A本身的尺寸仅为5英寸,这也使得机身的厚度相比突出超轻薄的高价机型要明显增厚,同时屏幕的边框也并没有采用超窄化设计,而这对于一款售价仅不足600元的智能手机来说,已经微不足道。

    _DSC0320

    _DSC0325

    _DSC0328

    _DSC0332

    _DSC0335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