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4A评测:599元畅玩《王者荣耀》的“小钢炮”(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09/11:03
  • 总结:

    在开篇时我们提到,红辣椒4A的出品方实际上不止小辣椒,还包括京东,而京东此次所担当的不仅仅是营销渠道,同时也是红辣椒4A在深度定制概念上的参与者。

    小辣椒通过长达6年的产业运作,目前已经具备了相当雄厚的渠道实力,这其中不仅仅是早先的运营商和线上线下渠道,同时还将触角伸至海外。而此次小辣椒和京东深度合作打造的红辣椒4A,可谓揭开了智能手机新营销的通道。

    关于产品,红辣椒4A显然是一款在入门级市场上做出高性能水准的新品,其性价比不言而喻,这款机型在599元的价位上实现了高配置、高性能、高像素、高续航等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核心要素,并且性价等级已经完全碾压红米4A,再度发挥出价格屠夫的角色优势,而未来可能会推出的4+32GB高配版本或将进一步拉低高端机型的门槛,让惠民的价格带给年轻手游玩家福音。

    _DSC0298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