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36处理器曝光:三星Galaxy Note 8或将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6-10/11:45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0日消息 三星Galaxy S8首发骁龙835已经发布一段时间,凭借全新的全视曲面屏外观设计和首发顶级骁龙835处理器,成为目前最热门的手机之一。但所有人都知道三星Galaxy Note 8才是三星今年的重头戏和救赎之作,三星计划下半年推出三星Galaxy Note 8系列与苹果iPhone8在高端机型抗衡。

    Samsung-Galaxy-Note-8-concept-images

    近日关于三星Galaxy Note 8的传闻越来越多,三星下半年的旗舰Galaxy Note 8已经在路上,据爆料,Galaxy Note 8同样采用全面屏设计,支持传闻的黑科技屏内指纹解锁,配备6.3英寸的全面屏,屏占比较三星 Galaxy S8系列更高,同时还首次在旗舰机型中采用后置双摄像头。日前又有消息称,三星Note 8将搭载高通骁龙836处理器。

    snapdragon-h1

    除此之外,近日有外国媒报道称,高通在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骁龙835处理器升级版骁龙836,当然这个升级不是完全换代那种,更像是骁龙820到骁龙821那种。种小幅度升级的套路之前已经在骁龙821上见到过,高通在处理器上的规划,今年推出骁龙836也没有什么奇怪。

    据悉,骁龙836在835的基础上,性能又提高了一些,而主要提升的方面在于主频,其CPU频率从2.45G升到2.5G,GPU从670M升到740M。预计这款处理器将会在下半年推出。

    不出意外,三星Galaxy Note 8将会首发这款处理器,之后谷歌Pixel 2很有希望搭载这款处理器。不过骁龙836相比835的提升并不大,Galaxy Note 8双摄+骁龙想要与下半年推出的iPhone8相抗衡仍有难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