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V3真机谍照再曝光:采用smooth前置指纹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6-13/16:11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3日消息,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今年以来动作频频,日前ivvi官方放出消息,将在本月15日推出一款主打柔光自拍的新机V3,甚至有消息称赵丽颖将会现身新机发布会现场。今天网络上突然又曝出一则惊艳的ivvi V3的真机宣传谍照,让外界提前小窥到了这款新机的一些特性。

    微信图片_20170613145117

    从这则真机图来看,ivvi V3采用了前置指纹Home键设计,整体机身在外形上延续了ivvi的 smooth设计理念,一体式微弧机身,设计简约美观,圆弧侧边,配合不锈钢高光装饰效果,一体式闪光灯摄像头,同时还拥有精雕细磨的U型3D镭雕,让整个机身浑然一体,机器和手掌贴合达到理想水平。

    1496280790315

    相比之前曝出的ivvi V3的半身照,这则流出的全身真机宣传照更加让人感到惊艳。而且据传ivvi V3最大的特点是柔光美拍功能,该机搭载了双后置镜头和配备柔光灯的前置自拍镜头。上周网上也流出了来自ivvi内部女员工用V3自拍的照片,其美拍效果着实让人称赞。

    53485F66F7C358320EE7CFBA92F4962F

    目前ivvi在官方微博已经做了新机发布的倒计时预热, 并且网上已经出现了ivvi V3品鉴会的邀请函,据悉ivvi 在6月15日举行的V3新机品鉴会,将不同于以往常见的新品发布会,ivvi将会打造耦合奢华的游艇派对,而且有传闻称赵丽颖作为ivvi品牌的长期代言人将出席本次品鉴会,非常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