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新机销量一天涨400倍:面子工程下的数据美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6-18/14:55
  • 驱动中国2017年6日18日消息 在跨界做手机的行列里,格力手机就像是一朵奇葩。从2015年推出首款手机到现在,格力手机推出了一代又一代,却从未正式公开发售。然而即便如此,格力依然怀揣手机梦,在搞机的路上坚持不懈。格力手机再推新品:千元配置售价3200元,再次被打脸

    日前,格力官网悄然上市了一款被称为是“格力手机色界”的新机。与格力创始人董明珠“大卖5000万部”不同的是,这款新机在上市首日仅销售出了6部。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仅隔了一天的时间,这款新机的销量就从首日的6部增长到了2296部。与6台相比,销量整整增长了300多倍、将近400倍。

    QQ截图20170618152548_meitu_6

    首日卖出6部,仅一天时间就实现了300多倍的业绩翻番,对于这惊人的变化,格力创始人董明珠倒也是风轻云淡,称这波终于不亏了。但作为吃瓜群众的众多看官可就完全不同了,有网友质疑,该不是为了面子工程将销售数据“增加”美容了?不可否认,网友的这种怀疑并非没有一点道理,但是也不能排除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确实有网友看到格力新机后慕名前来购买,因此实现了销量竟在一天之内涨了近400倍的惊天变化。

    据了解,本次上线销售的是格力的第三代手机色界,新机定价为3200元,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处理器采用的是高通上上一代的骁龙820,搭配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UFS 2.0),配备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索尼镜头。内置30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6.0.1系统,支持快充3.0、双卡双待全网通、Hi-Fi音效,以及0.2秒指纹识别。

    3f50b40c0c94482da62ad3e382eb168c_th_meitu_3

    2015年的时候,格力开始放话要做手机。在此之后,格力及其创始人董明珠总能借着各种话题成功博得外界的关注。也因此,格力手机成就了很多矿石豪言“大卖5000万部”、“华为卖老大,我就卖老二嘛”。能不能卖出5000万部,现实的销售数据已经告诉答案了,至于所谓的“华为卖老大,我就卖老二嘛”,恐怕就更是难上加难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