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测评平台“燃兔”入选豌豆荚设计奖

  •   2017-06-19/10:33
  • 从休闲游戏到MOBA,我们都曾遇见过形形色色的游戏,既然电影、餐馆、音乐都有自己的点评体系,那么游戏应该也有一个。“燃兔”就是这样一款游戏评测应用。凭借着对于用户游戏体验的执着,“燃兔”日前入选豌豆荚设计奖。同时,也得到了豌豆荚更多维度的流量与资源支持。

    入选设计奖,“燃兔”用优质游戏推荐打动用户

    身为用户与开发者之间的连接者,应用市场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人们对于APP的选择。而让用户得到更好的应用,享受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一直以来就是豌豆荚坚持的原则。豌豆荚设计奖也由此应运而生。

    到目前为止,豌豆荚设计奖已经为用户连续不断的推荐了近300款优质APP,每一款APP都堪称是其所在领域的良心佳作。例如刚刚入选豌豆荚设计奖的应用“燃兔”,其对于优质游戏的坚持,成为了不少手游发烧友的装机必备。作为一款游戏推荐类APP,“燃兔”将评判分为音画、故事性、操作性、玩法、关卡等多个维度,经过玩家对这些维度的评价, 游戏最终得到一个分数,被称为“燃值”。一般而言,「燃值」达到8分以上的,便能够称为良心之作。

    “燃兔”的愿景,是和真正的游戏玩家一起,发现更多优质的游戏,将好游戏推荐给更多用户,让他们不再为劣质游戏而浪费时间,同时也搭建起一条沟通玩家与游戏开发者的桥梁。这同豌豆荚以及豌豆荚设计奖,将优质应用推送给用户的理念可谓不谋而合。在入选豌豆荚设计奖之后,“燃兔”将获得更多流量与资源扶持,从而为更多的游戏玩家提供优质服务。

    挖掘用户共性,豌豆荚为“燃兔”量身打造超燃大片

    除去豌豆荚设计奖为“燃兔”提供流量资源之外,豌豆荚还借助差异化手段,针对“燃兔”自身产品亮点,为其定制了一部宣传大片,帮助其吸引更多不同层次的游戏用户的目光。

    在游戏行业进入井喷的当下,每年新出手游高达3万多款,其中不乏奔着流量与赚钱的目标,缺少内涵与价值观的劣质游戏。豌豆荚在分析市场之后认为,作为一款开放的手游发现、评分、点评平台,“燃兔”对高质量手游的发掘与坚持,必然会成为吸引用户的一大特质,并提出了“你的时间,值得那些有灵魂的游戏”的传播与推广主题,助力“燃兔”收获更多潜在用户。

    围绕这一主题,豌豆荚将诸如纪念碑谷2、机械迷城、银河历险记3等优质游戏中的游戏世界进行串烧剪辑,同时配上燃兔玩家对这些游戏的优质点评。带领用户一览优质游戏中的美好世界,感悟这些游戏传达出的独一无二的灵魂和世界观。

    一直以来,坚持对像“燃兔”这样的优质开发者的支持,已经成为了豌豆荚的一个习惯。在这种坚持的背后,是豌豆荚对于用户体验的执著,以及自己美好的应用哲学的一种投影。而这也是豌豆荚经过7年发展,在应用分发市场站稳脚跟,拥有一大批忠实用户的原因——通过发现好应用好内容,带用户发现app背后更大更美好的世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