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5s体验:高性价比下的高颜值(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20/09:55
  • 360手机N5s的系统采用了最新的360 OS 2.0版本,相比早先又有较大升级。

    这款系统目前基于安卓7.1.1深度开发,在目前市场上的心机产品中明显处于优势,同时根据官方的描述,360手机N5s的系统提出了50%的第三方预装应用,可谓给系统做了一次较大的瘦身,通过使用我们发现,360手机N5s的操控流畅度表现十分给力,切换桌面,打开应用等操作均十分迅速,完全印证了360手机简洁、轻快、高效的特质。

    除此之外,对于用户的便捷化体验,360手机N5s还将系统的层次进行了缩减,减少了用户对于高频度使用的操作放置于更为触及的地方,加上侧边栏的引入,可以帮助用户更快捷的找到自己想要的App。

    此次360 OS 2.0版本在保留了先前强调安全的基础上,还引入了高通的硬件级防盗技术,其可以在芯片层上对黑客植入和root等安全高危问题进行预防,不仅仅可以在监测到root的过程中进行锁止,同时即便窃取者拆卸存储芯片后也照样无法读取用户的机密内容。

    Screenshot_2017-06-06-08-50-08

    Screenshot_2017-06-06-08-52-28

    Screenshot_2017-06-06-08-50-13

    Screenshot_2017-06-06-08-50-28

    Screenshot_2017-06-06-08-50-53

    Screenshot_2017-06-06-08-51-12

    Screenshot_2017-06-06-08-51-17

    Screenshot_2017-06-06-08-51-30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安卓7.1.1升级,360 OS 2.0也融入了全新的分屏操控功能,不过360手机方面并没有沿用原生的分屏机制,而是另辟蹊径,将用户的体验做到最大优化。结合系统层面上的无限多开功能,将大幅的提升用户的使用效率,节省掉早先来回切屏的繁琐。

    360 OS的升级不仅仅完善了早先这款系统定位于安全、轻快、省电的基本要素,保留诸如黑科技的独到应用和冷藏室加速区的同时还带来了操控体验的高效,进一步实现了智能手机的智能化表现。当然,升级后的360 OS也有一点退步表现,譬如早先秉承的高度洁癖的系统预置应用删除被取消了,这一点有点令人感到遗憾。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