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5s体验:高性价比下的高颜值(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20/09:55
  • 续航一直是360手机的亮眼之处,除了大容量电池加身外,360系统的智能省电优化也给长续航带来极大的改观。

    360手机N5s配备了一块3730毫安时典型值的大容量电池,相比普遍在用3000毫安时电池,在容量上提升了25%。

    与此同时360手机N5s还支持高通最新的QC3.0快充技术,外加最大功率18W的电源适配器,可以实现极速快充,进一步弥补长期以来,用户对于智能手机续航时间段的诟病。

    在实测过程中,360手机N5s的续航时间完全可以应对长达近两天的正常使用,而在高频度使用过程中,360手机N5s也可以坚持近一天半的时间,这在智能手机的续航的中位表现中明显偏高。

    充电时间方面,360手机N5s在半小时内便可以充电近50%,而从低电量到完全充满,360手机N5s耗时仅不足一个半小时。

    总结:

    360手机N5s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有一个高性价比的挑战者,这款产品拥有极佳的工艺,靓丽的设计和独到的材质,配合超大内存容量和表现卓越的处理器性能,完全能够打动消费者。但360却并不止于此,前置13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和柔光补光灯,以及超大容量电池和超长续航时间,都为这款产品加分。同时,全新升级的360 OS 2.0系统更是将人性的易用化体现到用户体验中,多方面特性的结合,可谓给同价位市场不小的压力。

    _DSC0526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