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全面屏手机曝光 搭载骁龙66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6-20/17:44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0日消息  夏普在去年被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收购之后,背靠鸿海这颗参天大树,夏普手机逐渐开始复苏。今年3月夏普手机突然宣布回归中国市场,预示着夏普的新机将很快登陆中国市场。

    ef8d6eac0e53d66

    作为一家百年企业,夏普曾多次带动行业飞跃式发展,尤其在手机行业,更是创造多个全球第一,包括第一款摄像头手机,第一款双倍光变手机,第一款全面屏手机也是来自夏普。2013 年推出全球首款全面屏手机 EDGEST 302SH 至今,夏普手机推出了多达 28 款的全面屏手机。

    d91d3e2f4fb6ca6e_副本

    今年5月底,夏普手机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创·无界”的品牌媒体沟通会,在会上夏普宣布夏普手机正式中国手机市场,在媒体沟通会上,夏普表示此次回归,夏普将延续核心竞争优势全面屏手机,今年被称为“全面屏手机元年”,夏普将抓住机遇推出多款全面屏手机。

    现在夏普回归后的第一款手机终于曝光,可以确定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屏幕分辨率高达2040*1080。近日,一款型号为FS8016的夏普神秘新机悄然出现在 GeekBench 的跑分库上。从其中相关信息了解到,这款机子就是最近传闻夏普的第一款回归之作,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 的内存。

    080325088

    目前,因为OPPO与高通签订了2个月独占协议,所以这款骁龙660全面屏手机,还需要等到7月份才能有发布上市的消息。

    不过在目前的竞争激烈的中国手机市场,任何一家手机厂商都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夏普现在选择回归中国市场,主推全面屏手机,究竟能否在中国市场扎根,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