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能否玩出新花样?ivvi K5开启裸眼3D新视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23/17:25
  • 尽管一直在说手机市场同质化现象严重,但其实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一点点创新。就像俄罗斯的Yota Phone创新性的将电子墨水屏与手机结合到了一起,正反双屏让手机有了新玩法。也像HTC U Ultra那样有着一大一小两块屏幕,主屏副屏互不干扰,让人意识到屏幕还能这么玩儿。以上这些虽然令人眼前一亮,但终究还是普通的显示效果,并不能给人带来惊艳的感觉。

    相反,ivvi K5作为今年国内首款裸眼3D手机,以亮度高、不眩晕、更立体等诸多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视觉体验。若论做裸眼3D手机的时间,那ivvi K5并非最早的一批。但论及使用的技术,ivvi K5却是率先采用了业内领先的柱镜光栅屏幕。与使用狭缝光栅技术的手机相比,ivvi K5的屏幕亮度足足高了50%。

    微信截图_20170623171620 副本

    不仅仅是亮度上的提升,就连观看体验也有着十足的进步。为了方便消费者观看裸眼3D视频,ivvi K5前置双摄像头。其中一个用来自拍但另一个却是眼部追踪摄像头。简单来说,该摄像头能够追踪视线焦点,智能匹配3D影像视角。相比起其他手机需要自行调整找到合适的观看位置,ivvi K5无论采用何种姿势都能够自由的观看裸眼3D视频。

    微信截图_20170623171741 副本

    既是裸眼3D“新”视界,那ivvi K5的内心自然也有着区别。与其它手机只有一个封装好的芯片不同,ivvi K5不光有着包含在芯片中的GPU,它还有着一个专为3D视觉优化而生的“独显”。该独显专用于3D图像渲染加速,杜绝任何卡顿。同时,经过ivvi的优化之后,它还能够合理分配能耗,节省电量。

    微信截图_20170623171859 副本

    业内领先的柱镜光栅技术、智能的眼部追踪摄像头、专为3D视觉优化而生的“独显”,正是这三管齐下之后才有了ivvi K5出色的表现。ivvi同样知道在这个同质化严重的智能手机市场里,只有注重用户体验,才能真正的为广大消费者所喜爱。为此,ivvi K5提供了丰富多样的3D电影、3D照片、3D游戏等诸多3D应用,定能让你爱不释手。

    微信截图_20170623172054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