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发布:ivvi第二代裸眼3D手机助力UGC内容生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28/14:15
  • 今天不光是上海MWC2017大会召开的日子,还是广州市举办2017全国湿地摄影大赛的时间。该摄影大赛由中国湿地保护协会主办,广州海珠区委宣传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新华网广东分公司承办,而ivvi手机则是此次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170628140830 副本

    在大赛宣讲仪式上,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发表演讲。他表示,湿地是地球之肾,ivvi手机非常关心湿地的发展;他同时表示,时尚与科技是ivvi的品牌理念。在产品设计上,ivvi手机崇尚美与自然,这与本次湿地摄影大赛的主题不谋而合。

    微信图片_20170628140923 副本

    此次举办湿地摄影大赛是为了进一步弘扬湿地生态文化,全面展现湿地的自然之美,同时也能够体现近年来对湿地的保护与修复成果。另一方面,主办方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激发广大群众热爱湿地、保护湿地的良好意识,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ivvi不但为主办方出力不少,就连参赛者也有福利可享。

    具体来说,ivvi手机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等全国5个湿地分别举办了ivvi 3D手机体验活动,参赛者在享受自然之美的同时也能体验到科技带来的变化。不但如此,参赛者还能使用ivvi裸眼3D手机K5进行3D拍照,感受完全不同的视觉体验。拍摄出来的照片可以上传到官方邮箱参加活动,但记得自行保留原始作品图像哦。

    微信图片_20170628141035 副本

    第一代裸眼3D手机ivvi K5已经能够拍摄3D照片,但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指出下半年发布第二代的裸眼3D手机将能直接拍摄3D视频。新机的发布必将大大降低3D视频的拍摄成本,目前3D领域的PGC内容已经足够丰富,UGC内容反而显得稀缺。一旦ivvi发布第二代裸眼3D手机,那它不光能助力UGC内容的生产,还能加速3D行业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