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公布近期热门手机:ivvi V3/荣耀6A/金立S10等上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7-07/12:05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7日消息,2017年上半年已经过去,而国内手机市场依然经历了新机频发的白热化局面。日前专注于通讯研究的专业市场分析机构赛诺发布消息称:增加了Plus版本的OPPO R11和性价比较高的金立S10两大系列产品持续热销。华为nova 2 Plus、荣耀6A、ivvi V3三款新品表现好。

    微信图片_20170707093751_副本

    赛诺公布这几款手机,其中ivvi V3手机的良好表现引来格外关注。据悉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今年以来势头强劲,先是在4月份推出了全新的裸眼3D手机,被认为重新定义了裸眼3D手机。ivvi又于6月份发布了这款主打柔光美拍的时尚新机V3,凭借高颜值和出色的美拍效果,成了名副其实的一部爆款手机。

    ivvi V3最大的亮点在于主打柔光美拍。ivvi V3搭载的1300万前置摄像头拥有五镜式超大广角镜头,画面捕捉清晰立体。其采用的对比屏闪补光技术,具备亮度高、集中人脸等特点,保证人像的立体效果。

    rBPX-VlDTaCANmASAAKq0_s_eCs934

    在外观设计方面ivvi V3同样不输颜值,ivvi V3延续了smooth设计理念,采用一体微弧机身,设计简约美观,圆弧侧边设计更易贴合手掌,单手握持感更佳。从这些方面来看,ivvi V3主要定位于时尚年轻群体,显然已经成了爆品。而据悉ivvi将在下半年推出第二代裸眼3D手机,也很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