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咨询:场景化WIFI服务助推流量变现

  •   2017-07-07/10:30
  • 互联网时代,网络信号成为连接人与机器的主要媒介。WIFI作为主要的网络信号之一,在现代生活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许多互联网用户通过WIFI连接网络, WIFI无线类APP也成为重要的流量入口。

    WiFi万能钥匙月活跃用户以24306.3万人,排名首位

    比达咨询(BDR) 数据中心监测数据显示,5月WIFI无线类APP月活跃用户数排行中,WiFi万能钥匙以24306.3万人排名第一,腾讯WiFi管家以5423.4万人排名第二,WiFi万能密码以1011.6万人排名第三,平安wifi以101.5万人排名第四。

    WiFi万能密码用户活跃度最高

    5月WIFI无线类APP用户人均日启动次数排行中,WiFi万能密码以4.0次排名第一,WiFi信号增强器以3.5次排名第二,免费WiFi钥匙以3.4次排名第三。

    WiFi万能钥匙用户平均单次运行时长4.1分钟,排名首位

    比达咨询(BDR) 数据中心监测数据显示,5月WIFI无线类APP用户平均单次运行时长排行中,WiFi万能钥匙以4.1分钟排名第一,WiFi密码查看器以2.8分钟排名第二,WIFI钥匙以2.6分钟排名第三。

    比达咨询(BDR)分析师认为,WIFI无线类APP作为工具类产品,变现困难始终是困扰企业的最大难题,当前我国大部分用户意识中认为WIFI服务是“免费”的,导致流量变现困难。随着我国消费观念的升级,场景化WIFI服务成为新的变现途径,商家在固定场景中为用户提供WIFI,用户通过付费获得网络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