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新机真机照曝光:科技时尚+裸眼3D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7-12/15:57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2日消息 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上年以来,先后发布了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和柔光自拍神器ivvi V3,主打的这两款手机,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受裸眼3D手机ivvi K5良好的市场口碑和行业广泛好评,对于ivvi第二款裸眼3D手机备受期待,昨日网友爆料了这款手机的设计草图,今日网络上又传出这款新机的真机图。

    757688456900125485 拷贝

    从最新曝光的真机照,这款裸眼3D手机,继续沿用了前置指纹解锁,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延续了ivvi手机时尚的工业设计,将ivvi K5的3D元素相结合,不出意外这块看似普通的屏幕就是超多维特制的3D显示屏。

    结合日前,微博上爆料了ivvi第二款裸眼3D手机的设计草图,新机依旧采用了smooth设计,圆润的机身配合上三段式的设计,以及后置后置双摄加持,延续了V系列科技与时尚的理念,让人兴奋的是,这款时尚手机V系列还将是一款裸眼3D手机。

    微信图片_20170711114831

    据悉,这款手机正是ivviV3的后续升级版,除了延续和升级了ivvi手机高端时尚的科技理念和工业设计,还加入了黑科技十足的裸眼3D功能,将ivvi此前主打的裸眼3D与科技时尚理念相结合,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颜值裸眼3D手机。

    除了外观设计升级,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爱此前曾表示,下半年推出的裸眼3D手机能够够直接拍摄3D图片和视频,裸眼3D应用更加强大,在裸眼3D技术已经趋于成熟的背景下,ivvi将持续发力UGC领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实用的视觉享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