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竟成照妖镜,ivvi手机吓得现出原形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7-13/16:00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3日消息  气象部门预测,近日覆盖全国多地的高温天气将在今日进入最强时段,全国高温面积可达364万平方公里,将覆盖21个省(区、市)。目前超过30℃已经算不上炎热,35℃才有说话的资格,至于40℃以上的地区那才是真正的王者。

    W020170713292432230652 副本

    在一片高温预警声中,广东地区显得尤为独特。在连续发布了60个高温黄色预警之后(预计连续3天,日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气象部门还表示将有雷阵雨将临。@ivvi时尚手机发表微博称:“能高温预警和暴雨预警一起发布的,应该只有广东了吧!真相是可能要下开水,吓得宝宝赶紧现出原形…..”

    微信截图_20170713154840 副本

    不过从配图中看,ivvi明显不是吓得现出了原形,而是被热融化了。眼看周末即将来临,这等天气实在不是出去逛街的好时候,为了避免高温中暑的风险,还不如待在家中扇扇风扇、吹吹空调,顺便看一部裸眼3D大电影。

    005Rn4plgy1ffg31vzvcbj312w0le432 副本

    ivvi于4月19日发布了今年首款款裸眼3D手机,其搭载一块5.5英寸的FHD裸眼3D液晶屏。由于采用了业内最为先进的柱镜光栅技术,ivvi K5在做到亮度高、不眩晕、立体强的同时还能在3D/2D之间自由切换。

    1498210143411 副本

    为了让用户体验更好,ivvi K5还在现有裸眼3D技术的基础上引入了人眼追踪传感器,手机智能追踪人眼,同时还可以根据观看者的眼部位置、瞳距,定制并实时生成相匹配人眼位置的合理视角图象,无论是左右移动还是上下移动,都能全程获得最舒适、最清晰的3D视觉感官体验。

    微信截图_20170713155307 副本

    视觉体验自然不必担心,3D资源更是无须费心寻找。ivvi与华数、梦工厂深度合作,具备500多部3D电影、1000多部3D短视频,而这些全都能在“3D视频”应用中轻松获取。不必冒着酷暑前往电影院、不必戴上麻烦的3D眼镜,只需一部手机便能享受到IMAX影院般的视觉盛宴。

    微信截图_20170713155356 副本

    除了精彩万分的裸眼3D电影之外,拿ivvi K5玩手游也是极好的。独立的3D运动渲染芯片让游戏帧数更高、裸眼3D屏幕的点击灵敏度还较2D提升约20%、4GB大运存更是流畅游戏的保障——拿ivvi K5玩游戏,可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这么简单。

    微信截图_20170713155450 副本

    据悉ivvi还将在下半年发布第二代裸眼3D手机,新手机不仅支持拍摄3D照片,还能够拍摄3D视频。届时你不光能看到他人拍摄的3D搞笑短片,你也可以将自己的故事拍摄下来与他人分享。从最近曝光的渲染图来看,ivvi的这款新机颜值可是极高哦

    ewf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