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听说你的男朋友不会拍照,特地发布了这款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7-15/09:34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4日消息  自拍无疑是妹子们的一大爱好,这一爱好仅次于逛吃逛吃。有了男朋友之后,本以为多了一个灯光师、摄影师、修图师,谁知道事实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不会拍照的汉子千千万,偏偏你的男朋友就是其中一个。

    在知乎上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就是“有一个不会拍照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感受”,看完之后不禁令人感叹:“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男友。”妹子原本要求唯美忧郁风格的图片,为了保险专门找来例图:

    2eeaa422b4ed301d98b4143b33b4e696_b 副本

    看着男朋友拍着胸脯在保证,想必这次一定没有问题了。谁知道妹子还是太年轻太单纯,男朋友最后拍出来的图是这样的:

    2342c039564edaeef1459f5c7cc7d94e_b 副本

    心中一万遍告诉自己不生气不生气,男朋友是自己选的。可还是忍不住想将他暴打一千遍一万遍怎么办?毛爷爷曾经告诫我们,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在不能换男朋友的情况下就给自己换部手机吧——一部更懂得拍照的手机。

    ivvi V3发布于6月15日,距今不过一个月的时间,正好符合“买新不买旧”的购物理念。1599元的价格本身就不贵,如今ivvi天猫官方旗舰店还有赠送活动,买就送ivvi快充移动电源。6个月的免息活动更是让消费压力下降到最低,每天只需8.88元即可入手ivvi V3。

    微信截图_20170715092125 副本

    在妹子们最为重视的拍照方面,ivvi V3具备前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怎么拍都清晰。在暗光环境下,前置智能补光等以及对比屏闪补光技术让照片唯美又立体。经过了工程师上百种灯光的调试,ivvi V3最终达到的补光效果能够媲美专业影棚。

    微信截图_20170715092229 副本

    最让妹子们厌恶的游客照ivvi V3也能解决,其具备单反式虚化美拍功能,采用智能算法,能够突出拍照主体,营造出柔美的模糊背景。平时出旅游,不拍照简直像白跑了一趟,但一拍照难免落得“泯然众人”的下场。而虚化功能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一问题,哪怕是背景纷繁杂乱,依然能将焦点落于主体,获得宛如梦幻般的虚幻场景。

    9ED7DCEA3EC7DD9EBD4ABCBA76B1EC42 副本

    如果只是为了好玩卖萌,那赵丽颖都在用的萌拍功能你就更需要了。ivvi V3在相机中内置趣味萌拍功能,可以实时生成多种二次元的装饰道具,联网后更有海量模板等你来寻。晒朋友圈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好嘛。

    微信截图_20170715092933 副本

    还在为你的男朋友不会拍照而生气?你的男朋友表示:这分明是你的手机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