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篇一律同质化太严重?手机卖点将迎来全面革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7-17/13:58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7日消息  手机同质化严重是近几年来老生常谈的一个问题,新口号“科技以换色为本”的出现已经深切说明手机厂商很难再做出推陈出新的产品。双摄、全面屏手机的出现尽管让人眼前一亮,但仍旧担当不起“重新定义手机”的重任。好在第四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让我们看见新的突破口,智能3D或将对手机进行全面革新,而这一全新的技术将引领未来

    微信截图_20170717144316 副本

    在15日的AI与智能家居战场中,ivvi CEO李斌提出了智能3D这一概念。他指出,ivvi已经在手机上实现了裸眼3D,加上AI和AR的概念之后,这就成了智能3D。智能3D将会让手机更加好玩一些,让世界见所未见。

    智能3D计算视觉20170714 - 无视频版(1)-1 副本

    在智能3D的战略规划方面,ivvi将围绕人工智能、AR、娱乐、智能平台这四个方面,进而实现有趣、好玩、有价值、有情感,从而让客户能够更加直观的看到真实的世界,感受到智能3D的世界。

    智能3D计算视觉20170714 - 无视频版(1)-8 副本

    李斌认为人类从未停止过对未知世界的探讨,个人消费市场需要的不仅仅是外观——实际上外观设计已经走到了尽头——市场还需要更有深度的东西,需要将原本有趣的存在变得更加有用。AI包括AR赋予了个人消费品这个市场更多的空间,ivvi手机将使用AR、VR等全新的技术对手机进行全面的革新,而这些全新的技术将引来未来。

    智能3D计算视觉20170714 - 无视频版(1)-9 副本

    超多维目前已经掌握了全球上千件发明专利,其具备摄像头技术、视觉技术以及屏幕的技术等。在原有的硬件基础上,通过软件的深度学习、加上图像的算法,超多维已经成功构建出独有的计算视觉技术体系。

    智能3D计算视觉20170714 - 无视频版(1)-4 副本

    在这一体系下的智能3D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根据前瞻研究院的调查结果来看,到2020年,全球智能3D产值将超千亿。

    智能3D计算视觉20170714 - 无视频版(1)-10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