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难买!分析师称iPhone8首批供货仅500万台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7-19 17:42:49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7月19日消息     随着苹果iPhone8发布日期的临近,各种关于iPhone8“难产”的消息不断刷新。准备入手这部新iPhone的果粉也是操碎了心,但是从供应链流出的消息来看,iPhone8因新功能加入造成量产难度增加,不仅出货时间延迟还将影响初期的供货。

    7ce5e225f77c22cfd5fb7ed9fc05656f_imageView&thumbnail=550x0

    根据来自BlueFinResearch Partners的分析师报告称,由于产能供应紧张,在9月份上市初期iPhone8备货最多只有500万台,这款配备OLED屏的iPhone上市初期市场供应将十分紧张。

    外媒BGR也表示,虽然这份研究报告没有任何消息源支撑,但与近来几周的传闻非常符合。这位分析师能做出这样观点的预测,也足以证明iPhone8供货紧张已成必然。

    102404114

    综合此前曝光的消息,苹果iPhone8将配备三星AMOLED全面屏,新增加AR增强现实、人脸识别、无线充电甚至是屏内光学指纹识别。还有另外另种新功能,可能也会引入到iPhone8中去。比如,将支持特定指纹一键报警功能,以及iPhone8独享的FaceTimeAR体验功能。

    iPhone8加入这么多新功能固然好,但是受产能影响供货紧张也将不可避免。而且准备入手的果粉必须知晓的是iPhone8的售价问题。据媒体曝光,苹果将为iPhone8准备64GB和256GB两个存储容量版本。预计售价都在1000美元以上,加上黄牛炒作售价必定不低。因而,在9月份iPhone8上市初期,果粉将面临有钱买不到的囧况。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