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藏不住了:开发者从苹果的HomePod固件中获知了一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8-01/13:27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1日消息  苹果的保密政策想必各位均有耳闻,除了要签署罚金高昂的保密协议,相关人员甚至连产品的名字都不知晓——为了防止无意中说漏嘴,工作上只用代号相互沟通。然而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苹果就算再保密也抵不过那些大神的好奇心。

    HomePod是苹果公司新发布的一款智能音箱,万万没想到开发者Steven T—S竟从音箱的固件中发现了iPhone8的一系列信息。经过他的细心研究,其发现部分代码显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的设备,代号为“D22”,他严重怀疑这指的就是iPhone8。

    b89e3f89gy1fi2wkscbfpj20sg0lbq85 副本

    除了发现新机的代号,状态栏的样式也被挖掘出来。据悉iPhone8的状态栏分为两段,除了显示信号、电量、时间之外或许还有些别的功能。之所以不是完整的一条状态栏,那是因为iPhone8的额头确实有“刘海”存在。按照富士康副总罗忠生的说法,iPhone8的屏幕属于异形屏,需要用机器对屏幕进行切割,生产工艺非常复杂。

    6d0afe1dgy1fhygjwf8fqj20b20bh74l 副本

    屏幕分辨率也与著名分析师郭明錤预测的完全一致,用于显示应用内容和主屏幕的显示屏区域分辨率为2436×1125,像素密度将为521PPI。苹果对屏幕的提升向来比较保守,如今突然大幅度增加像素密度,如果不是为了讨好消费者,那只可能是弥补P排带来的缺憾——如果真是这样,那些大叫AMOLED屏幕5.5英寸1080P够用的厂商真该反省一下了。

    不只是以上这些,随着iPhone8发布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消息正在浮出水面。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iPhone8无线充电器的照片,这意味着iPhone8有可能搭载无线充电功能——尽管已经屡见不鲜,但苹果手机能支持这项功能定会吸引更多的粉丝。而且有传闻称iPhone8的电池容量虽然没有增加,但它的充电速度将会更快。

    b89e3f89ly1fhzq1zg9d7j20xc0xce82 副本

    iPhone8真的藏不住了,相信在后续的日子里定然会有更多更详细的信息被曝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