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与AI的融合——智能3D:成未来智能显示风向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8-07/16:17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7日 在阿尔法狗横扫棋坛之后,人工智能成为今年关注的热点,人工智能快速发展广泛用于科技圈各个行业,与其它AR/VR、裸眼3D等黑科技技术,成为今年科技圈大佬们投资的主要方向。

    1500446573197

    那么将AI与裸眼3D相融合,又会产生哪些不一样的体验呢?赵丽颖代言的ivvi科技给出了我们明确的答案——“智能3D”。顾名思义,ivvi推广智能3D理念,就是融合了原有的裸眼3D成果,增加了人工智能和AR。在此基础上,ivvi的智能3D产品未来会有更多的体验,好玩是一方面,显示的平台更多是另外一方面。

    ivvi也成为如今AI热潮下,率先将裸眼3D也将与AI结合。作为率先布局智能3D的厂商,ivvi手机将融合AI及AR技术,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智能3D体验。4月18日,ivvi手机率先推出了首款智能3D手机ivvi K5,将裸眼3D与人工智能等技术相融合,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智能3D视觉享受,ivvi K5也凭借智能3D的魅力,荣获媒体界2017上半年智能终端大赏之最佳创新手机。

    微信图片_20170414111114

    ivvi手机CEO李斌在不久前的天翼博览会上透露,“未来人工智能(AI)和AR给用户带来的是有趣好玩的体验,智能3D概念的推出以及产品的问世,将成为新的亮点和潮流。所以,我们下半年推的几款终端都融合了智能3D技术。”

    682689151995590079

    简而言之,ivvi还将持续加大智能3D技术投入,扩大智能3D布局。下半年ivvi千元以上的产品使用了智能3D技术。同时,随着智能3D技术的升级,产品会从分辨率、真实度、体验感迎来大的提升。

    智能3D的市场规模和纷纷会越来越大,显示的创新与人工智能的结合,产生了极大化学作用。在智能手机市场,智能3D成为未来发展的下一个风向口,ivvi也在这场变革中率先起步,积极布局,未来或将扛起智能3D产业的大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