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节ivvi手机正式授牌 将依托技术创新驱动品牌发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8-08/15:48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8日消息 由品牌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顺义隆重举行。品牌节以“创势和共进”为主题,邀请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一同深入探讨品牌的发展之道,为国家倡导的品牌战略添砖加瓦。在会上,ivvi手机品牌正式进行了授牌仪式。

    907963715164358483

    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副总裁总裁高铜良在会上接受采访中表示,ivvi将以技术创新驱动品牌的发展,融合裸眼3D与AI/AR等先进技术,下半年将推出第二代智能3D产品,未来ivvi手机还将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完善智能3D生态,扩大智能3D布局。下半年ivvi千元以上的产品将普及智能3D技术,提供新的人机交互方式和体验,为用户带来的是有趣好玩的体验。

    此外,据透露,ivvi在去年成功投入新东家超多维之后,充分发挥其在信息采集、图形图像运算、智能3D及虚拟显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形成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具备3D及虚拟显示技术的智能硬件为载体,形成了以智能3D生态为核心的品牌战略。

    573971868703091003

    未来ivvi将透过与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互动,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行全方位开放式深度合作和提供扶植,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品牌战略,进一步完善布局全球领先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带动整个计算视觉产业链的升级与发展,将ivvi手机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在当今火热的AI、智能3D浪潮下,ivvi紧紧抓住未来科技品牌的发展方向,在智能3D成为手机行业下一个风向口的背景下,ivvi在这场变革中率先起步,积极布局,将显示创新与人工智能相结合,为国产手机发展开拓出一条新思路,未来ivvi手机或将扛起智能3D产业的大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