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夏普,用科技“武装”美

  •   2017-08-08/16:32
  • 2222222223

    一直以来,夏普都秉承“科技至美”。而夏普手机,不仅凭借夏普原装屏在显示方面表现出众。其外形设计也相当考究。

    41

    夏普美人尖AQUOS S2的侧面采用全球最好的全金属中框制作工艺,基于兰博基尼经典棱线设计灵感通过极致细腻的切割工艺划出三条金属棱线,增加指腹垂直着力面,让手指更省力不易滑落;使用航天级铝合金中框,经39道制程、191道工序、481个质量管控点精密加工程序,让手机好看又抗摔。精密细腻喷砂与纳米级表面砂光处理,保证中框如婴儿肤质般的细致触感。此外,通过在中框靠近屏幕的一侧,采用钻石成型刀金属切割工艺,并进行二次双色阳极氧化表面处理工艺,在铝合金中框作分色,使得正面整体视觉浑然一体,全面屏屏幕视觉效果更加延伸。

    42

    在机背部分,标配版采用日本原装水晶珀树脂工艺,观感如同琥珀凝结之美,通过双重印压六层箔膜工艺更使机背盖看上去如琥珀般通透立体;珍藏版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一体成型5曲面3D玻璃背盖工艺,一体成型的3D玻璃,在摄像头处以分色处理,做到了整片玻璃完整包覆机身,无缝一体,浑然天成。后盖铭刻的LOGO也有惊喜——全球首创3D玻璃立体字样浮雕LOGO。夏普采用了业界最细精钢砂轮刀具加工,突破在玻璃表面进行浮雕LOGO字体工艺。据了解,夏普美人尖AQUOS S2共有薄荷蓝、伯爵蓝、釉理白、晶曜黑4款配色。可以说是一款美到极致的手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