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节两大奖项悉归ivvi,创新是驱动品牌发展不二动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8-09/15:23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9日消息  中国品牌节自2006年8月8日诞生,于2007年8月8日召开首届中国品牌节。其后每年的8月8日都是召开中国品牌节的日子。截止2017年,这已经是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

    中国品牌节,一个展示中国品牌形象的节日,一个推进中国品牌国家化的节日。有赖于多方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中国品牌节已经成为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会。俗话说盛名之下无虚士,如此盛会中荣获嘉奖的品牌自然有着雄厚的实力。

    微信图片_20170809152142 副本

    此次中国品牌节中,国产手机厂商ivvi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一举揽获2017中国品牌节大奖•最佳技术创新奖”、“2017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手机行业创新品牌”两项大奖。专注智能3D领域的ivvi手机,此次获两项创新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微信图片_20170809151957 副本

    今年4月份,ivvi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3D手机ivvi K5。其屏幕采用业内领先的柱镜光栅技术,具备亮度高、不眩晕、更立体等诸多优点。前置双摄像头,其中一个可智能追踪用户的人眼,自动调节最佳视觉角度,让用户的眼镜在看屏幕的过程中,时刻处于舒适的状态。内置的超多维3D视觉芯片更是为手机装上了“独显”,能够实时对3D图像进行渲染加速,从根本上杜绝卡顿。

    QQ截图20170809152057 副本

    ivvi K5的出现推动了智能3D手机在国内的普及,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了智能3D的魅力。尽管之前也有类似的产品出现,但它们或是因为3D资源短缺、或是因为3D体验不好,均未给消费者留下正面的印象。好在ivvi K5以往鉴来,其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影音游戏资源为智能3D正名,最终赢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据消息人士透露,未来ivvi手机将依靠超多维集团在计算视觉方面多年的技术创新和积累,顺应人工智能发展的浪潮,将AI和AR技术相融合,打造出AI+AR+3D的智能计算视觉新体验,而这将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手机交互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