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才发巴萨红蓝限量版,荣耀即刻推出知更鸟蓝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8-10/14:17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10日消息  OPPO R11巴萨限量版带给人们的惊喜还未消散,荣耀9又在今日上市了知更鸟蓝。一个金属、一个玻璃,一个撞色、一个纯粹,两者各有千秋,喜欢的人恐怕都不会少,你更喜欢哪个呢?

    bed374e7gy1fiehhi8176j20k00zk76a 副本

    OPPO R11巴萨限量版发布于8月8号,同日发布的还有夏普AQUOS S2、黑莓KEYone,一时间中国市场竟显得风生水起。虽说手机市场已经成了“血海”,但试图挤进这片血海的玩家依然前赴后继。也许是感到了压力,荣耀果断在今日上市了知更鸟蓝。

    此前荣耀9已经有了四个配色:魅海蓝、海鸥灰、琥珀金、幻夜黑。算上新出的知更鸟蓝,这已经是第五个颜色。荣耀9在宣传的时候便喊着“美的有声有色”,后续肯定还会有更多的新配色发布。timg (10) 副本

    知更鸟蓝是荣耀联合知名时尚品牌VOGUE联合推出,后者发行的《VOGUE服饰与美容》是一本面向年轻女性读者的时装、美容、时尚杂志。代言人胡歌还为其拍了一组写真,高颜值又要强势霸屏啦。

    bed374e7gy1fiehhi8176j20k00zk76a 副本

    据官方介绍,知更鸟蓝采用3D光刻工艺,首先在激光玻璃上刻画光学形体的纹理,再以4层光学镀膜、6层油墨丝印层堆砌,最终凝聚出15层不同工艺的材料。而荣耀9的背面玻璃是3D曲面极光玻璃,本身就能在不同光线下折射出极富变化的极光。两者相加,让视觉效果更出色。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官方有点误导消费者,知更鸟根本不是这个颜色,知更鸟的蛋才是这个颜色。而且这个颜色实际上早有品牌在用,奢侈品品牌蒂芙尼把这一颜色命名为蒂芙尼蓝(俗名知更鸟蛋蓝),是一种极其经典的颜色。不过颜色应该没有专利这一说法吧?

    74dea243gy1fiej1higjnj20go0ci74q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