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尖夏普AQUOS S2累觉不爱?斜刘海小米MIX2能否接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8-14/10:35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14日消息  自打夏普AQUOS S2发布以来,微博网友对“美人尖”的设计方案向来是踩多赞少。尽管CEO罗忠生表示异形屏的技术难度和成本非常高,但网友对此并不买账。售价2499元的全面屏手机预约量才超20万台(发布四天后),与荣耀9超400万的预约量(发布四天后)相比可谓是差了太多。

    6d0afe1dgy1fiidq2o8vhj20zk0nq40h 副本

    若说黑莓KEYone还有着卖情怀的水分,那夏普AQUOS S2的配置可谓对得起这份价格。全面屏+骁龙630+4GB内存+64GB存储=2499元,这比起OV的手机性价比都高。落得这样结果,除了品牌不响亮、售后不方便、抛弃线下市场之外,美人尖设计恐怕也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因素。都说如今是看脸的时代,那小米MIX2采用斜刘海设计的话也会让网友们嫌弃吗?

    知名数码博主@熊本科技在8月17日发布了一张疑似小米MIX2的海报,可以看到屏幕的左上角有一块黑色区域,里面应该是前置摄像头、听筒、光线距离传感器等装置。iPhone8的传感器居中,被网友们称之为“空气刘海”。类比之下,这一异形屏设计便被网友们称为“斜刘海”。

    9846815ely1fifwzrxzrej20sg0lcqaq (1) 副本

    斜刘海小米MIX2解决了前置摄像头反人类的问题,也解决了悬臂梁压电陶瓷导声系统音量放大后失真严重的问题。相比起黑科技满满的小米MIX,图中的小米MIX2更加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性价比一向是小米的拿手好戏,号称闪电的MIUI9恐怕也会预装在这部手机中,唯一不可知的便是消费者能否接受这一设计。

    从博主的评论中看,网友对小米MIX2的设计基本是毁誉参半。斜刘海设计不能说是小米原创,LG V20虽不是全面屏,但它同样是斜刘海。LG V20在机身的右上方有一块单独的小屏幕,这块小屏幕可以显示快捷方式和应用图标等信息。实用性暂且不提,至少设计是摆在了那里。想必能接受LG V20的,对小米MIX2也不会反感。

    timg 副本

    你对这样的小米MIX2怎么看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