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软件测试论坛落幕 ivvi联手Testner发力互联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8-21/15:00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1日消息 8月20日,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独家冠名的“ivvi时尚手机杯”——“智享生活•测试未来”Testner第三届全球软件测试高峰论坛昨日在深圳朗山酒店完美落幕。此次,全球软件测试高峰论坛,集结了众多软件测试专家,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分享行业干货。

    005Rn4plgy1fipzepqmbij31w01f04qt (1)_副本

    ivvi手机IT总监曾培礼受邀参加本次峰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并进行分享交流。他表示,希望通过Testner这个平台,让软件测试人员都能有所收获。ivvi与Testner的这次合作,是一次科技与科技的交流,双方资源互补,响应了国家互联网+战略,振兴民族软件测试产业,有效的推进了测试人才水平,最终为整个软件行业和互联网=贡献力量。

    005Rn4plgy1fipzef26asj31w01f0qva_副本

    在峰会现场,ivvi时尚手机还通过这个平台,向我们介绍了智能3D概念,让更多人了解并感兴趣智能3D的魅力。据悉,ivvi智能3D战略正在积极积极布局中,所谓智能3D即ivvi手机在人工智能、AR/VR技术大发展的背景下,融合超多维集团深耕多年的裸眼3D视觉计算,推出更加有趣好玩的智能3D体验,为未来智能终端发展增砖添瓦。

    005Rn4plgy1fipzpf6sfej31w01f0x6t

    在活动现场,ivvi携智能3D手机ivvi K5亮相,让参与活动的小伙伴现场体验智能3D手机ivvi K5的视觉体验。最后还在现场,回馈广大粉丝,ivvi还为小伙伴们送出多部智能3D手机K5。     

    005Rn4plgy1fipzfiqkc3j31w01f0kjq

    智能3D手机 K5作为ivvi 在今年投入超多维环抱推出智能3D概念的第一部智能3D终端,凝结着ivvi 智能3D战略布局,通过K5 ivvi已经基本实现了3D建模、人眼追踪技术、3D独立处理器三大生态技术布局。未来ivvi还将持续发力智能3D领域,逐步实现当前火热的3D人眼识别、依靠视觉计算机运行深度学习能力、图像识别技术完成“以图搜图”等未来智能终端发展潮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