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小半年再来看赵丽颖代言手机ivvi K5的3D视觉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08-22/15:40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2日消息    今年4月18日, ivvi科技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 —ivvi K5。这款手机自发布后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因为在它之前已经有PPTV KING 7s以及中兴天机7 MAX两个前辈在前了,这款手机的裸眼3D视觉体验到底如何已经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了。

    timg

    在时隔近半年后,我们来回过头来看ivvi K5的3D视觉体验到底如何?在进行这个话题之前,我们看一下ivvi手机代言人赵丽颖是如何看待ivvi K5这款手机的。浏览赵丽颖的微博随处可见ivvi K5小尾巴的微博,并且其代言宣传片也在一些大酒店上线。可以看出作为一个普通用户,赵丽颖是喜欢用这款手机的。

    QQ截图20170822142911

    QQ截图20170822151929

    我们先来看ivvi K5的硬件规格,K5配备5.5英寸FHD 3D液晶屏,搭载MTK6750T处理器,采用4+64GB存储组合,3000mAh容量电池,并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相机,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安卓6.0系统。另外,外观设计方面K5整机机身采用新型复合材料,运用12道镜面工艺打造出轻薄的弧面涟漪般的镜面机身。

    作为一款主打3D立体视觉的手机,ivvi K5为了革新前面两位前辈裸眼3D视觉体验不佳的问题。特别配备了采用柱状光栅显示技术的裸眼3D屏幕,可以实现可以2D/3D随意切换,且具有不眩晕、亮度高、立体感强的优势。

    adfeee82fdd9f4402fb20f3061bc3a53_1492511650760

    ivvi K5最为创新的设计就是搭载了一颗型号为SPD1510的3D视觉运动芯片,不仅会对输出3D画面进行实时渲染加速,还可以智能合理分配能耗。同时,ivvi K5还内置了一颗EYES-TRACKINGYAN人眼追踪传感器,可以实时智能匹配最大3D视角,最大实现70度可是角度。观看3D视频时,可随意挪动手机位置及观看角度,手机并不会因可视角度问题造成眩晕、画面重影的问题。

    QQ截图20170822151325

    另外,与ivvi K5的发布同时适配的有大量内置的裸眼3D视频、图片、应用以及游戏资源。令用户在休闲之余可以尽情观看3D电影、体验3D游戏。即使放到现在,ivvi K5仍不失为一台体验、交互俱佳的智能3D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