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在用的ivvi裸眼3D手机 竟获得了好几个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8-23/17:49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3日消息,赵丽颖主演的古装连续剧《楚乔传》总播放量超过了400亿,掀起一大波全民追剧的热潮。而主演赵丽颖凭借出色演技再次获得好评如潮。

    其实很多粉丝早在赵丽颖微博尾巴里发现了一款ivvi推出的裸眼3D手机——ivvi K5。虽然都知道赵丽颖是ivvi手机的品牌代言人,曾经一次性和ivvi手机签约长达两年的代言合作早已传遍业内外成为佳话。不过ivvi向来以时尚高颜设计著称的手机品牌,突然在今年出现了这款少见的裸眼3D黑科技手机还是引发了大量粉丝的好奇。

    12312312312326&gp=0

    其实所谓“裸眼3D”意思就是不需要佩戴3D眼镜或者其他配件就能观看到3D显示效果,裸眼3D技术被认为是未来显示技术发展的重要趋势。

    赵丽颖用的这款ivvi K5在裸眼3D显示方面拥有多项黑科技革新,体验优秀,已经凭此获得了三个大奖。据了解ivvi K5在上月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获得了最具获最佳创新奖,之后又在本月的中国品牌节上,ivvi手机凭借裸眼3D黑科技的K5,同时获得了 “最佳技术创新奖”和“手机行业创新品牌”两个奖项,引发行业巨大轰动。

    548047976750297524

    据悉ivvi K5颠覆性创新在于搭载了先进的柱镜光栅3D显示屏,内置专业的3D独立运动视觉芯片,并业内首创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等黑科技,被认为是重新定义了裸眼3D手机。

    c5705201gy1ff41kitxwqj21kw11xap7

    ivvi手机的母公司超多维集团技术实力雄厚,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厂商,拥有的3D显示技术专利数量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二。日前ivvi手机对外发布了通过智能3D技术发力人工智能的战略,或将引发手机行业的新一轮变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