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彻底爆发!不仅小米MIX2,vivo将推全面屏新机X2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8-30/16:44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30日消息 全面屏无疑是当下最热门的设计。不仅三星发布了全视曲面屏新机Galaxy Note 8,在这款新机之后,还将迎来一大波曲面屏新机的到来,除了大boss苹果的全面屏新机iPhone 8,还包括将采用全面屏2.0技术的小米MIX二代,以及vivo的首款全面屏新机X20。从三星Note8看手机创新发展:全面屏不是俏花瓶!

    20170830021910201_副本

    根据日前曝光的海报可以得知,vivo此次将发布的全面屏新机为X20。但有一点就让人纳闷了,vivo手机X系列的产品命名才刚刚排到X9s,怎么在这个时候突然又冒出一个X20,如此不走平常路的命名方式实在是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那么,所谓的X20究竟是何方神圣?

    有观点认为,所谓的vivo X20其实就是即将在印度发布的V7+的国行版。原因很简单,vivo的V系列是海外产品,为了在国内发售这款新机,但同时又不至于让产品系列产生混乱,所以vivo选择以X系列的身份来在国内推出这款全面屏新机。vivo X20就是V7+的国行版也罢另有所指也罢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vivo确实要推出全面屏新机了。

    miOUPBeebpk8oWikW30jTlHLKERNPMS05FUVUK90kW14x1498719012984_副本

    就现有技术来看,全面屏设计的最大障碍就是指纹识别。vivo X20既然是全面屏设计,自然就少不了要说到指纹识别。大家都知道,在今年的MWC大会上,vivo曾公布了一套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因此很多人都相信,全面屏新机X20一定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如果是这样的话,vivo自然是给国人长脸了。但遗憾的是,根据供应链最新信息来看,这种技术需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能正式投入到市场中。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款新机就只能采用指纹后置的方式了。

    根据网络曝光信息来看,vivo X20除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之外,还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B大内存。至于拍照,相信将拍照作为自家产品主打功能的vivo手机,在这款全面屏新机上的表现一定不会逊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