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美女魅力摆拍,这份狂野属于3D手机 ivvi K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09-07/15:29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7日消息    随着90/95后渐渐进入成熟稳定期,新一代的00后已经站在时尚潮流的前沿。潮流年轻人群对时尚、休闲、娱乐的风向标往往起着导向作用。在智能手机领域而言,谁能抓住时尚潮流人群的眼球,谁就拥有了广阔的年轻消费市场。

    timg (1)

    近期,网上传出了几张短发美女模特持手机摆拍写真,这些照片在年青一代网友之家疯传。在这些写真照片中,短发美女或身着白色T裇、配暗色牛仔短裤;或身穿黑色露肩装;或是黑色T裇、配暗色牛仔短裤,搭配酒红色微曲短发,显得很是时尚、潮流。

    005Rn4plgy1fj9kr5c5h6j30yi1pc124

    而与这位短发美女摆拍的是年轻时尚品牌ivvi 手机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3D手机 ivvi K5。可以说美女模特的狂野美与ivvi K5流光幻影的蓝出非常强烈的视觉美感。用年轻时尚一族的话来说就是,“Trend”、“ Fashion”。那么,ivvi K5有什么魅力能引来美女模特来摆拍呢?

    005Rn4plgy1fj9kr8gapgj30yi1pck1d

    ivviK5最直接的美就是来自于它的外观设计,这款手机采用了新型复合材质,并运用12道镜面工艺进行打磨,机身四角呈现圆润美感。在灯光的打射下,呈现出一种光影涟漪的视觉效果,看上去非常具有科幻感。而圆润弧度的机身设计,也带来了舒适的握持感。

    005Rn4plgy1fj9krucohdj30yi1pcakr

    ivvi K5的外在美呈现的毫不收敛。在流光幻影的机身内部还有裸眼3D技术呈现的深度3D视觉体验。ivvi K5配备采用了柱状光栅显示技术的裸眼3D液晶屏;另外,ivvi K5搭载SPD1510独立3D视觉运动芯片、以及前置人眼追踪传感器,不仅可以随意切换2D/3D,还能更流畅、更自由的享受ivvi K5的3D世界。

    在面向年轻一族消费群体创新方面,ivvi 手机一直坚持时尚与科技并行的创新理念。在产品设计上也紧贴时尚消费前沿,其打造的ivvi K5不论在外在还是内在,这份时尚、魅力的气息也始终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