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899元的360手机vizza再战红蓝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9-13/09:31
  • 在经历了超过两年的智能手机中高端市场的胶着战役后,国内众多品牌又开始了新的分化,先不说譬如乐视手机一类的产品开始退出市场,仅千元附近的低端产品线,小米和魅族厮杀的激烈程度再度升级,不过对于已经习惯了高大上的消费者来说到底有多大的吸引力暂时难下定论。

    除了盘踞低端市场的红蓝品牌外,360也可以算是近些年在产品上不乏亮点的厂商,不过相比起这些高关注的互联网企业而言,360稍显不温不火,抛开品牌本身的影响力外,产品规划方面也是重要因素,比如去年年末推出的一款同样在千元以下名为N4A的产品,因为采用了濒临淘汰的联发科MT6753处理器导致本身美美手机成了槽点,上市没多久就鲜有问津了,不得不说是产品规划上的一大尴尬。

    然而时隔10个月后,360再度宣布发力千元以下市场,于上个月推出了同样起价899元的新品,不过这次的名字并非沿用N5A之类的命名方式,而是起了个非常洋气的名字叫做vizza,颇有一番在低价市场上重头再来的气势。

    那么360手机vizza到底表现如何,能否超越红蓝,避免重蹈覆辙呢?接下来不妨让我们细细品评一番。

    _DSC0272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