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899元的360手机vizza再战红蓝(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9-13/09:31
  • 360手机vizza(下文简称vizza)的外观设计基本上延续了之前在N4系列产品的风格,大致的细节上有许多共同点,并且辨识度也并不高,不过由于是一款不足千元的机型,所以在材质上并没有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设计,三段式金属+聚碳酸酯的后壳和螺丝扣合的方式有效的控制了成本。尽管如此,vizza还是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譬如2.5D圆润的外屏,外加金属喷砂质感的后壳,同时还引入了全新潮流化的配色,最为亮眼的就是小镇蓝,而这也是360在推出vizaa之后,在外观趋向迎合年轻消费市场最典型的一次改变。

    _DSC0279

    _DSC0286

    5.5英寸的机身显然迎合了市场主流,不过考虑到成本和突出续航等特点,整机的厚度和重量控制的并不理想,掂在手中还是感觉比较有分量,同时厚度也与目前主流化的设计有所偏差。而事实上,这样设计和制造方式在红米和魅蓝等产品上也同样如此,所以还是那句话,对于一款不足千元产品,在价格面前,消费者有妥协的意识。

    _DSC0294

    _DSC0293

    _DSC0301

    _DSC0303

    _DSC0306

    _DSC0310

    _DSC0311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