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A2S评测:一款超高性价比的全能千元机(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15/11:02
  • 指纹识别:更加安全便捷

    中兴Blade A2被封为“国民指纹手机”之后,这颗指纹识别元件也有了质的提升,而中兴Blade A2S的指纹识别依然是该机的最大亮点。Blade A2S的指纹识别,除了延续了超快的识别速度,加入多种指纹应用操作,大大的加强了指纹识别的安全性。

    A23A6125

    中兴Blade A2S采用新一代指纹解锁系统,新一代升级的指纹识别方案,响应速度全面升级。指纹解锁主要0.3秒,另外还支持360度无死角识别的圆形指纹,可以支持各种任何方向完成解锁。在指纹录入中,仅仅需要11步就可以完成指纹录制,最多同时支持5个指纹录入。

    Screenshot_2017-01-14-05-46-55

    在使用体验上,中兴Blade A2S的一指直达直接唤醒解锁,可以指纹设定快速应用开启功能。其中,拍照指纹则可以替代拍照键,实现一键自拍功能,可以极大的减小拍照时候的手部抖动,可以轻松的以手完成拍摄,尤其是对于手小的女生来说,可谓自拍福音。   手指触摸指纹还能够做到接听电话功能,来电界面只需长按指纹识别器即可接听电话。

    支持安全支付上,支持支付宝指纹支付,系统级加密处理;让你的移动支付更加安全。3D指纹:上滑、下滑、左滑、右滑、长按,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上一页 1... 45678...10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