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竟用展讯芯片?单核跑分堪堪43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9-15/11:25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5日消息  魅蓝Note6着实给人们一个惊喜,堪比三星S7 edge的拍照、骁龙625的处理器、1500元左右的售价,李楠说它是千元机最好的选择,这话并不夸张。而网友们“魅蓝真旗舰”的说法更是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超630万的预约量更是说明了它的火爆。

    开局不错,接下来应该再接再厉才对。但知名数码博主@熊本科技却爆出即将发布的魅蓝6用的竟然是展讯芯片。其表示,之前两个月一直有展讯的哥们告诉我魅蓝和展讯有PY交易,我还以为是搞个基带什么的,真是万万没想到啊。

    微信截图_20170915111938 副本

    从他贴出的图片来看,魅蓝M6的Geekbench跑分仅为437(单核)、1127(多核)。作为对比,下面有网友贴出了骁龙430的Geekbench跑分——662(单核)、2815(多核)。骁龙430可谓是入门到不能再入门、低端到不能再低端的芯片了,万万没想到展讯的竟然比它还低。

    005O5SABly1fjk19xv35rj30qo1bedki 副本

    魅蓝6的宣传口号便是“Dare to Basic”,翻译过来便是“敢做基本款”。虽然宣传语就表明这不是个高端的产品,但没有双摄能理解、没有指纹识别也认了,搭载个展讯芯片是什么鬼?两相对比,魅族继续打磨联发科或许更好。

    005TTqq4gy1fjiuvoyfvrj30rs18gtf1 副本

    魅蓝6将会在9月20日15:00发布,届时一切都将揭晓。目前@魅蓝手机并没有对此消息做出回应,但考虑到有图有真相,莫非魅蓝6真的会有一个版本搭载展讯芯片。其外,此前也有消息爆料称,魅蓝6搭载MT6750处理器,720P屏幕。

    无论如何,从目前曝光的参数来看,魅蓝6都是个“真·基本款”。不知道它会卖多少钱,你又会买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