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博文新专辑首唱会今晚17:30开唱!ivvi邀你共同见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15/15:28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5日消息 在《饭局2》和《跨界喜剧王》中放飞天性的小鲜肉王博文,不知不觉已经出道4年,虽然每年都有新歌,但是直到今年9月2日,王博文才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1641》,10首歌曲,10个故事,10种心情。其中六首歌曲由王博文参与创作,同时也用色彩表现了自己的不同心境。

    005wRrKNgy1fjglcefc6uj30yb0qo78p

    作为那个传说中打乒乓球里唱歌最好听的演员小白王博文,在新专辑发布后不久,开始准备筹备自己新专辑互动首唱会,据悉,今日19:30,由炫舞梦工厂举办的in-Music“王博文新专辑互动首唱会”即将在北京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甜蜜开唱!

    005Rn4plgy1fjgl3nk87tj31kw2n219i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in-Music王博文新专辑互动首唱会是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时尚手机特约赞助,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手机赞助商,ivvi时尚手机邀你一起共同见证小白新专辑首唱会的圆满成功。另外,ivvi手机还将为现场参与的粉丝送出赵丽颖同款的ivvi K5智能3D手机。

    举行,ivvi时尚手机顾名思义以“时尚和科技”为品牌理念,一直走在时尚和潮流的前沿。在上月19日,ivvi手机赞助了in-Music巡回演唱会昆明站之后,ivvi时尚手机再度出手,为小白王博文新专辑首唱会助力。

    005Rn4plgy1fjgt4vm2sjj31kw0q9u0x

    ivvi手机积极践行娱乐营销,成为时尚界的新星,为用户带来有趣好玩的产品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欢乐。ivvi先后冠名了大型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赞助支持的《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今年再次拿下2017年当季重磅情景喜剧《欢乐步行街》的独家赞助。

    本次活动,ivvi手机邀你共同为小白in-Music王博文新专辑互动首唱会助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