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博文《1461》新专辑首唱会,粉丝互动抽送ivvi K5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09-20/16:51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0日消息   上周五晚19:30,由炫舞梦工厂、天音互动举办,ivvi时尚手机赞助的in-Music“王博文新专辑互动首唱会在北京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甜蜜开唱!小鲜肉王博文演唱了首发的第一张专辑《1461》中的曲目,回归深情款款的“情歌王子”。

    516532841839376250

    在演唱会现场,王博文以一首《一课一颗》深情开场,低沉的声线,将歌曲描述的爱情歌曲轻声唱出来,令台下的女粉丝听醉了。除了演唱新歌以外,王博文和粉丝互动,受到了粉丝满满的祝福。在互动环节,王博文还自曝不会使用筷子,并在现场有如段子手附体,为台下粉丝送上幽默快乐。

    754379690581024345

    在由主办方组织的粉丝互动环节,王博文为粉丝精心准备了礼物、奖品。不仅现场可随机抽取现金红包、Q币、炫舞珍稀游戏道具、亲笔签名等礼品。还有由ivvi时尚手机赞助提供的裸眼3D手机ivvi K5幸运观众抽送活动,只见王博文手里拿着精致娃娃,愉快的和粉丝进行愉快互动。

    583379318175527390

    005Rn4plgy1fjq1z9yyz9j30jb0a6qjl

    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王博文在现场坦言:“希望可以让更多人听到我的歌曲”  。并为粉丝演唱了《因为有你》,用这首温情暖暖的歌曲感谢“菠萝蜜”长久的陪伴和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演唱会的赞助商,ivvi时尚手机为青春年轻的时尚粉丝送去了ivvi K5手机。这次赞助in-Music“王博文新专辑互动首唱会,是ivvi手机在品牌调性年轻化、时尚化做的又一次努力。

    timg

    ivvi时尚手机此前还赞助过2017MTV华语音乐盛典、以及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ivvi手机一直在通过跨界娱乐形式来增加与年轻用户的粘性,加强与年轻消费者的娱乐沟通。未来,ivvi手机将坚持“时尚与科技”相结合的品牌理念,为不同体验需求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