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3D大放异彩:ivvi K5获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25/11:49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5日消息 亚洲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展—2017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正在青岛举办。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颁奖仪式作为展会的重头戏9月23日正式颁出,评选出了众多科技与颜值兼备的消费电子类产品,已成为中国极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行业评选,同时也向消费电子领域发出了“最强音”。

    332146360106570159

    其中,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时尚手机推出的,首款智能3D手机ivvi K5,荣获本届“Leader创新奖”之“智能体验大奖”。肯定了ivvi时尚手机在技术创新和研发方面做出的努力;也褒奖了首款智能3D手机注重用户创新智能体验的成果。据悉,这已经是ivviK5继荣获天翼博览会最佳创新手机之后,多次获得“创新类”大奖。

    说到智能3D是由ivvi手机,凭借超多维深耕多年的计算视觉技术,融合AI+AI战略布局,率先提出的一种未来智能终端发展方向。ivvi积极在智能3D布局生态体系,首款具有创新意义的智能3D手机ivvi K5,就是ivvi智能3D理念中的关键一步。ivvi以用户体验中核心,发力AI+AR领域,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

    据悉,ivvi K5除了拥有非同一般的3D体验,采用了业界领先的裸眼3D技术。其中,ivvi K5搭载了先进的柱状光栅技术,配合上超多维独有的,可追踪人眼的摄像头——EYE-TRACKING眼球追踪技术和内置独立的智能3D芯片,打造了优秀的智能3D体验,在 K5丰富多彩的智能3D应用体验中,ivvi K5让你的手机体验别具一格。

    除此之外,ivvi 还发力AI+AR技术领域,以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支撑,具有创新性的个人消费类市场互联网应用及行业垂直领域的专业应用。将应用在智能手机各个领域,让我们的智能终端更加聪明好玩,发力AI、AR、智能3D等方向,让手机的功能更加强大智能体验更丰富,未来或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