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太贵没人买?苹果明年将出6英寸LCD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9-27/10:30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7日消息  iPhone8在国内遇冷是件出乎意料但又在情理之中的事情。说它出乎意料,以苹果手机往年在中国的火热表现,怎么会出现一开售便出现跌破官方价的糗事;说它情理之中,不变的外观、小幅度的创新,在iPhone7/7Plus性能够用的情况下,很少有果粉考虑去换机。

    虽然微博CEO王高飞指出iPhone8的设备激活量并不像国内媒体说的那么惨,但下跌的苹果股票和冷清的苹果专卖店也是事实。换句话说,也许全球范围内iPhone8的销量还不错,但国内市场确实遇冷。

    c087c063gy1fjs5nk44edj20p014a44p副本

    中国有着13亿人口,在全球范围内也是个巨大的消费市场。为了满足国人的需求,库克不得不寻求变化。国人的需求是什么?从近来国内各大厂商的动作便能看懂——全面屏、性价比。性价比历来和苹果无缘,不过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未来的iPhone将全线启用Face ID和全面屏设计。

    目前大众普遍看好iPhoneX,认为其肯定会大卖。但iPhoneX的起步售价是8388元人民币,定然会拦住不少消费者群体。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有消息称明年苹果将会发布一款相对廉价的全面屏手机。

    c087c063gy1fjs5nk44edj20p014a44p副本

    之所以说是“相对廉价”,按照@手机晶片达人透露出来的消息看,明年的全面屏新iPhone将会采用6英寸的LCD屏幕,零售价在600—700美元以下,折合人民币约为4000—4600元。

    c087c063gy1fjs5nk44edj20p014a44p副本

    由于采用了LCD屏幕,所以有很大可能不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而且LCD的功耗比OLED屏幕要高,续航还真是件头痛的事。

    就像iPhone SE一样,明年的6英寸LCD新机虽然有着便宜的价格,但诸多地方也会有阉割和妥协。靠它能挽回中国市场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