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拍摄进入3D时代!ivvi K5:一款能直接拍3D图片的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27/16:04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7日消息 今日,三维显示技术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在论坛上人工智能3D成为展会热点,吸引了不少用户驻足。与此同时,号称全球首个人工智能3D内容自动制作平台“峥嵘”正式上线。简单来说,峥嵘平台可以实现2D/3D内容之间的轻松转换。不过在这之前,ivvi 内置的MO图应用云服务已经抢先在这一领域实现实时3D转化。

    在消费应用方面,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时尚手机,发布了首款智能3D手机ivvi K5,据悉ivvi K5内置了智能3D云服务平台,通过ivvi内置的“MO图”软件应用,可以快速的拍摄并转化为3D图片,并且可以随时通过MO图应用,将自己拍摄的3D图片分享给他人。

    据悉,ivvi在人工智能3D领域积极布局。在互联网发展到当今,用户已经成为互联网发展的主体,用户即使网络内容的浏览者也使网络内容的创造者,网络的分享模式门槛越来越低,网络用户间的分享已经成为用户上网的主要内容。ivvi科技副总裁高铜良曾表示,ivvi将持续发力UGC领域,为用户之间的带来更丰富的体验和资源内容的交互。

    未来,手机拍摄将进入3D时代,我们的手机拍照的图片将是3D视觉效果,通过丰富的立体绘制和视觉呈现,实时的3D转换,将在此一次开启人工智能摄影技术的一次变革。想象一下未来,在手机直播中用上3D技术,直播主持人将更立体,必然会给广大网友带来更真实的视觉体验。

    当前,ivvi 智能3D技术融合人工智能、现实增强、人脸识别等各个领域,开启了一个人工智能的新领域,为手机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变革。据透露,ivvi未来还将完善智能3D布局,推出了能够直接拍摄3D视频的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