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国庆双节,ivvi携代言人赵丽颖送手机大礼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29/17:31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9日消息 还有一天时间,中秋国庆双节8天长假就要来,想想都让人些兴奋,估计已经有人已经安奈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无论是回家还是出游,这8天黄金假期想必所有人都不想虚度。当然,这个珍贵的双节,也成为手机厂商们回馈消费者促销的好时机。

    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时尚手机,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提前携代言人赵丽颖,预祝大家双节快乐。同时ivvi手机还携手唱吧邀你唱响中秋。凡事参与的小伙伴都有机会获得赵丽颖赠送的ivvi手机大礼包,更有机会获得能3D拍照,看3D电影的智能3D手机ivvi K5。

    179034013401262486

    据悉,智能3D手机ivvi K5是ivvi时尚手机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首款智能3D手机。是ivvi在率先融合人工智能、增强现实,依托超多维在计算视觉的深厚积淀,率先提出并布局智能3D理念之后,首款智能终端产品。ivvi K5除了拥有强大的裸眼3D功能,可以直接拍摄3D图片,不借助3D眼镜就可以看3D视觉效果的电影大片,畅玩3D游戏。

    005Rn4plgy1fjgt4vm2sjj31kw0q9u0x

    ivvi K5还是ivvi在智能3D布局的关键一步,ivvi K5拥有3D建模、人眼追踪技术、3D独立处理器,三大生态体系布局。ivvi手机未来还将在智能3D的路上越走越远,未来还将在3D人脸识别、深度学习等热门方向加大研发力度。

    除了送ivvi手机大礼包之外,ivvi还带来了用户大回馈和各种有趣的3D体验,从9月14日起,凡是购买ivvi手机的用户更有机会获得克徕帝珠宝一份,ivvi珠宝大赠送再次亮瞎朋友圈。另一项福利,ivvi还为我们带来运动手环健康出游活动。ivvi手机将在双节期间,为我们带来更好有趣好玩的智能3D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