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详细测评:尴尬之外还有何惊喜?(18)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0-02/14:29
  • 测评总结:

    苹果在iPhone 8系列脆弱的外表下藏了一颗强大的心,性能强大是每一代刚出世的iPhone都能带给我的感觉,而这次iPhone 8 Plus带来的提升幅度比以往要更大,难道是iPhone推出十周年的原因,iPhone 8系列沾了iPhone X的光也用了A11?

    7处理

    简单总结一下iPhone 8系列可能就是:外观-脆弱老套,性能/拍照-强大,处境-艰难尴尬。

    当然iPhone还是那个iPhone,升级和改变都继续影响着手机圈的规则风向,iPhone 8系列在角色尴尬之外,更是苹果按部就班的常规之作。

    如果非要问值不值得买,那还是得看钱。都知道iPhone X是更好选择,因此在iPhone X面前,唯一纠结的就是价格,iPhone 8系列提升了容量也提高了起售价。对于真不缺钱的铁果粉,在iPhone X未上市前,买个iPhone 8 Plus充值信仰的依然会有。被iPhone X高价挡在门外而当做常规购买iPhone 8系列的也会有,这或可能是数量最少的用户群了,因此iPhone 8系列销售处境难以摆脱尴尬。

    好的本次驱动中国对于iPhone 8 Plus的评测到此全部结束,欢迎留意收看我们即将放出的iPhone 8 Plus视频评测节目。(驱动中国/邓支航)

    上一页 1... 131415161718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