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详细测评:尴尬之外还有何惊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0-02/14:29
  • (驱动中国/邓支航)终于,苹果在今年iPhone推出十周年之际,带来了代表未来手机方向的首款全面屏iPhone ——iPhone X,正因为iPhone  X的存在,让同时发布的常规升级款iPhone 8系列变得极为尴尬,即便是没有遵从iPhone 7s的命名延续,iPhone 8系列的存在感之低可谓创造了史上之最。iPhone 8系列在9月21日刚开售后就遇冷,一些渠道的售价很快就跌破了发售价,历年新iPhone上市从未遭遇过如此惨淡的状况。

    很多果粉开始或观望,或迟疑,那么这个所谓常规升级款iPhone 8系列到底有没有入手的必要?今天驱动中国就为大家带来iPhone 8 Plus的详细全面评测,以作为参考。

    10

    PS:驱动中国在iPhone 8 Plus评测中,收到苹果推送的iOS 11.0.1,据称修复了一些小Bug,为此我们本次测评所有数据重新以iOS 11.0.1为准计算,包括充电和续航测试。

    上一页 1 23456...18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